新華網 正文
暖心!巡邏官兵收到特殊禮物
2020-09-23 16:50:5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福州9月23日電(潘宇、朱志浩)20日,武警福建總隊泉州支隊的巡邏官兵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

    武警官兵正在執勤

    上午9時左右,巡邏官兵正在泉州文廟景區的武警防爆車內備勤,一個七八歲大的小女孩怯生生地拍了拍防爆車窗説:“武警哥哥,我們想送你們一份禮物。”

    小朋友專心作畫

    順著她離開的方向看,一群小朋友正在拿著畫板埋頭認真作畫。

    半個小時後,5個小朋友帶著作品送給執勤官兵。畫著武警防爆車,稚嫩的筆畫雖然歪歪扭扭卻十分可愛。

    繪畫老師説,孩子們每次路過看到執勤官兵,都心生崇敬,一直想為他們畫幅畫,“這個周末第一次帶學生出來寫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畫一畫執勤的武警。”

    巡邏戰士盧繼發説:“這是我這個夏天收到最好的禮物。”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81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