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印兩軍舉行第六輪軍長級會談
2020-09-23 15:01: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3日電(記者梅世雄)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透露,9月21日,中印兩軍第六輪軍長級會談在莫爾多邊境會談會晤站舉行。

    吳謙説,經雙方協商,共同發布聯合新聞稿,有關內容如下:9月21日,中印兩軍舉行第六輪軍長級會談,雙方圍繞穩控中印邊境實控線地區局勢坦誠深入交換意見,一致同意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現地溝通聯絡,避免誤解誤判,停止向一線增加兵力,不單方面改變現地態勢,避免採取任何可能導致局勢復雜化的行動。雙方還同意盡快舉行第七輪軍長級會談,採取務實舉措妥善處理現地問題,共同維護邊境地區和平安寧。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81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