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月10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7-11 08:32:3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外交部:中印邊境局勢趨向緩和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9日表示,目前,中印邊境局勢總體穩定,趨向緩和。希望雙方相向而行,以實際行動落實好達成的各項共識,共同推動邊境地區局勢進一步緩和降溫。

    國防部就美指責我南海軍事演習答記者問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9日就美國國防部發布消息指責我南海軍事演習答記者問。任國強説,美國國防部罔顧事實,顛倒黑白,挑撥地區國家關係,妄圖從中漁利,我們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美韓官員就朝鮮半島局勢交換意見

    正在韓國訪問的美國副國務卿、朝鮮政策特別代表斯蒂芬·比根9日與韓國總統府青瓦臺新任國家安保室室長徐薰舉行會談,雙方就推動朝鮮半島和平進程取得進展交換了意見。

    土耳其批評美國決定向塞浦路斯軍隊提供軍事培訓

    土外交部8日批評美國決定向塞浦路斯軍隊提供軍事培訓。土耳其外交部發言人哈米·阿克索伊在一份聲明中説,美國的上述決定無助于在塞浦路斯建立安全的環境,也無助于維持東地中海的和平與穩定。

    多國聯軍稱摧毀葉門胡塞武裝兩艘載有爆炸物的船只

    多國聯軍發言人圖爾基當天發表聲明説,兩艘載有爆炸物的船只是在葉門塞利夫港附近海域被摧毀的。這些船只對紅海海域航運、國際貿易以及地區和國際安全構成迫在眉睫的威脅。但他未説明被摧毀船只的具體襲擊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