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黎部隊司令高度讚揚中國赴黎維和醫療分隊
2020-07-06 08:57: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7月5日電(黃世峰 林鐸)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司令德爾科爾5日前往中國第18批赴黎巴嫩維和醫療分隊考察,高度讚揚中國醫療分隊的傑出表現。

  當天,德爾科爾一行乘專機來到位于黎巴嫩南部的中國赴黎維和醫療分隊所在營地,聽取中國醫療分隊基本情況與工作報告並參觀各科診室。

  德爾科爾表示,中國醫療分隊對阻遏新冠病毒在當地蔓延作出巨大貢獻,所體現出的專業精神、團隊精神和風險精神值得尊敬。

  中國第18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隊長李如振表示,聯黎司令這份讚譽既是對中國醫務人員過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未來的期許。中國白衣天使不僅為維和官兵身體健康保駕護航,同時也向駐地百姓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為南黎地區和平穩定貢獻了中國軍人的力量。

  據悉,中國第18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由30名官兵組成,主要擔負聯黎部隊東部戰區軍事和民事人員的日常醫療保障等任務,同時也為黎巴嫩當地民眾提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義醫療援助,贏得聯黎部隊和當地民眾高度好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68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