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個別樣的主題黨日活動
2020-07-03 10:34:1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7月3日電(李德凡)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周年,南江縣人武部機關黨支部採取到老紅軍身上找精神富礦的方式,組織黨員到轄區天池鎮馬桑村102歲失散老紅軍強德義家中進行慰問,到扶貧聯繫點天池鎮華峰村現場開展“憶初心、頌黨恩、鑄忠誠、擔使命”的主題黨日活動。

    到場黨員們重溫了入黨誓詞,決心以強老紅軍為榜樣,作活教材,當紅色資源,不斷汲取精神營養。期間,強德義老紅軍為大家唱起了《點兵歌》、《插秧歌》,深情講述了他在1935年的廣(元)昭(化)烏龍包戰役中奮勇殺敵,夯退敵軍的戰鬥故事。

看望慰問102歲失散的強德義老紅軍

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隨後,黨員們驅車前往已脫貧的華峰村,與村支部班子成員和其他黨員一道開展黨課教育,共話黨的幫扶政策,回顧自2014年結對幫扶活動開展以來全村發生的可喜變化,共謀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如何發展産業,促百姓增收,確保“邊緣戶”不再返貧。

    兩個組織活動,增強了現場感、實時感、新鮮感,增強了時效性和針對性,有著35年黨齡的老職工黨員陳良軍坦言,沒想到黨日活動還可以這樣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68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