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蘇丹維和直升機分隊完成野外換件試飛任務
2020-07-03 09:57: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7月2日電(記者馬意翀)記者從中國第三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獲悉,分隊7月1日圓滿完成野外條件下換件試飛任務。

  維和直升機分隊機務官兵1日通過先期充分準備、合理統籌分工,頂著45攝氏度的高溫連續工作7個小時,完成直升機2副槳葉和1臺輔助發動機的更換,使“戰鷹”重新走向戰位,做好隨時執行任務的準備。在場觀摩的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航空部門官員等對中國軍人的專業素養和敬業精神表示稱讚。

  此次試飛任務機組機長、維和直升機分隊副隊長盧波表示,當前海外疫情形勢嚴峻,分隊在做好機組防護的同時,將一如既往發揚維和精神,心手相連、共克時艱,堅決完成維和任務,為聯非達團推動達爾富爾地區和平進程貢獻更多的中國力量。

  中國第三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自2019年8月部署以來,先後圓滿完成陌生地域偵察、要員專機運輸、傷員緊急轉運等急難險重任務,共運送乘客1000余人次、物資30多噸,被聯非達團譽為“不可或缺的航空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68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