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中印兩軍第三輪軍長級會談取得積極進展
2020-07-02 08:23: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日電(記者許可)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日説,中印兩軍于6月30日舉行了第三輪軍長級會談,雙方就一線部隊採取有效措施脫離接觸、緩解邊境局勢取得積極進展。

    當日例行記者會後有記者問及:據報道,中印高級軍事指揮官6月30日在楚舒勒舉行會談。你能否證實並介紹會談情況?

    趙立堅説,中印兩軍于6月30日舉行了第三輪軍長級會談。雙方繼續推動落實前兩輪軍長級會談達成的共識,就一線部隊採取有效措施脫離接觸、緩解邊境局勢取得積極進展。中方對此表示歡迎。希望印方同中方相向而行,以實際行動落實好雙方達成的共識,繼續通過軍事和外交渠道保持密切溝通,共同推動邊境地區局勢緩和降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68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