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士兵招生文化統考參考教材發布
2020-03-26 08:31:51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今天從軍隊招生主管部門獲悉,截至3月中旬,2020年軍隊院校招收士兵學員文化科目統考復習參考教材,已全部通過網絡向全軍部隊發布,士兵考生可從強軍網“軍隊院校招生資訊網”下載相關內容。

    這套參考教材由軍隊招生主管部門組織編寫審定,內容緊扣2020年軍隊院校招生文化科目統一考試大綱。教材包括高中畢業生(含同等學力)士兵適用的《語文》《數學》《英語》《政治》《物理》《化學》,大專畢業生士兵適用的《語言綜合》《科學知識綜合》《軍政基礎綜合》,大學畢業生士兵提幹推薦對象和優秀士兵保送入學對象適用的《綜合知識與能力》。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今年的統考復習參考教材編寫工作受到一定程度影響。為盡早給廣大考生復習備考提供依據,有關部門及時調整工作方案,克服困難,對編寫、審校完的教材成熟一批發布一批,並于2月中旬先期發布了部分教材。

    近年來,軍隊院校招收士兵學員文化統考基本與全國高考同步進行。有關部門表示,今年的統考時間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和軍隊有關要求審慎做出安排。(江曦華、特約記者吳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53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