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炸彈襲擊致10人受傷
2020-02-27 08:43: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2月26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警方26日説,阿首都喀布爾第六警區當天下午發生一起炸彈襲擊事件,造成10人受傷。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警察告訴新華社記者:“爆炸發生在下午3時30分左右,一輛載有炸藥的摩托車在第六警區街頭髮生爆炸,我看到現場有10名傷者。”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布制造這起襲擊事件。

  美國與阿富汗塔利班14日簽署“減少暴力活動”協議,26日是為期一周的“減少暴力活動”期的第五天。這起炸彈襲擊事件也是“減暴”期開始以來,喀布爾發生的第一起襲擊事件。

  根據美國與塔利班達成的“減暴”協議,塔利班將不在城市和公路上發動襲擊,也不會襲擊美軍基地或阿安全部隊總部。此外,阿安全部隊和北約駐阿聯軍將不會開展針對塔利班的軍事行動,但如果阿安全部隊遭襲,北約聯軍將支援其反擊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49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