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月2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2-27 08:37:2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413名維和官兵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

    中國第七批赴馬利維和部隊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聯合國授予“和平榮譽勳章”,以表彰他們為聯合國維和事業做出的貢獻。

    聯合國秘書長馬利問題特別代表、聯合國馬利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馬利穩定團)團長安納迪夫,中國駐馬利大使朱立英,馬利穩定團東戰區司令朱勁松等出席了在中國維和部隊駐加奧警衛分隊營區舉行的授勳儀式。

    敘利亞首都汽車爆炸襲擊致1死1傷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25日發生一起汽車爆炸襲擊事件,​一輛裝有爆炸裝置的轎車在大馬士革提什林體育場附近“被恐怖分子引爆”,爆炸造成1名平民死亡,另有1名平民受重傷。傷者被送至附近醫院接受救治。

    伊拉克反恐部隊打死39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拉克軍方25日説,伊拉克反恐部隊在伊北部薩拉赫丁省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余分子發起清剿行動,打死39名武裝分子。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當天發表聲明説,伊反恐部隊在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的空中支援下,對薩拉赫丁省希爾卡特鎮以南山區發起清剿行動。從24日晚至次日上午,反恐部隊與盤踞該地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激戰超過10小時,打死包括數名頭目在內的39名武裝分子。

    遭加沙火箭彈襲擊 以色列總理言戰

    加沙武裝人員24日中午恢復向以色列南部密集發射火箭彈。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警告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領導人,如果新一輪火箭彈攻擊繼續,以色列將開戰。

    俄外長説延長《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有利于維護全球戰略穩定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25日説,延長《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有利于維護全球戰略穩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當天援引拉夫羅夫的話報道説,如果俄美簽署的《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有效期能夠延長,全球戰略穩定將會得到維護,也會避免在導彈、核武器軍控領域的全面崩潰。俄方認為應該延長《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4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