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月2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2-24 08:30:2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解放軍總醫院與湖北省婦幼保健院光谷院區開展首次5G遠端會診

    2月22日下午4時,解放軍總醫院遠端醫學中心,一場特殊的遠端會診,依托5G技術,在北京解放軍總醫院與湖北省婦幼保健院光谷院區之間實時展開。這也標誌著兩家醫院遠端會診係統首次啟用。

    “金色眼鏡蛇—2020”中方參演分隊舉行出徵儀式

    22日下午,“金色眼鏡蛇—2020”聯合軍演我方參演分隊出徵儀式舉行,現場官兵整裝列隊、精神抖擻、士氣高昂。次日,參演分隊將從昆明乘空軍運輸機前往泰國烏塔堡國際機場。

    G20財長會在即 沙特攔截多枚葉門導彈

    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21日確認,沙特方面攔截數枚發自葉門、以沙特數座城市為目標的彈道導彈。二十國集團(G20)財政部長和中央銀行行長會議即將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召開。

    利比亞東部武裝給停火談判提條件

    聯合國方面21日確認,利比亞衝突方的停火談判重回正軌。利比亞東部武裝“國民軍”領導人哈利法·哈夫塔爾同一天説,停火前提是土耳其和敘利亞雇傭兵撤離利比亞以及土耳其停止向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提供武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8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