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勤保障部隊緊急馳援武漢市5家方艙醫院
2020-02-23 08:41:59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你部支援的170張行軍床,已于20時27分送達方艙醫院,感謝對我區防控工作的支援!”2月20日晚,武漢市江岸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工作人員給聯勤保障部隊打來電話,表達感謝。聯勤保障部隊有關部門負責人介紹,應地方請求、經上級批準,目前已緊急向武漢市5家方艙醫院支援3頂網架指揮帳篷、1170張鋼塑行軍床。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聯勤保障部隊軍事設施建設係統區分重要方向、重點地區制訂應急預案,按照“迅即響應、就近就便,特事特辦、邊審批邊準備”原則,上下一體聯動,做好野營器材保障工作。野營器材是方艙醫院快速開設的重要物資,他們重點圍繞武漢、黃岡、孝感等地區,以及疫情防控所需的行軍床、帳篷、發電機等6類急需野營物資,認真梳理野營器材物資實力底數。

    著眼提高支援保障效率,他們提前做好野營器材數品質抽檢等各項準備,積極與駐地物流企業溝通,提高緊急支援物資的調配發運速度。為拓展保障渠道,他們主動搞好協調對接,全面核實相關生産企業的庫存量、生産能力和復工時間,並與多家保障能力強的重點企業達成了合作意向。(記者賴瑜鴻、通訊員盧旭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4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