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月21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2-22 07:56:4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戰機對敘利亞伊德利卜地區武裝分子實施打擊

    俄羅斯駐敘利亞衝突各方調解中心20日説,俄空天軍蘇-24戰機當天對敘利亞伊德利卜衝突降級區內的武裝分子實施了打擊。

    土耳其國防部:土軍在敘利亞遭到空襲 致2死5傷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月20日報道,土耳其國防部當天表示,土耳其軍隊在敘利亞伊德利卜遭到空襲,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土耳其國防部發布消息説:“身處伊德利卜、負責監督停火土耳其軍隊在空襲中有2人死亡,5人受傷。土軍展開定點打擊,反擊炮火摧毀了敘利亞政府軍2輛裝甲車、2輛皮卡和一部防空導彈發射裝置,還消滅了50多名敘利亞政府軍士兵”。

    尼日爾與法國軍隊聯合行動打死至少120名恐怖分子

    尼亞美消息:尼日爾國防部20日發表公告説,尼日爾與法國軍隊近日在尼西部蒂拉貝裏省展開聯合行動,打死至少120名恐怖分子。

    葉門政府軍擊落一架胡塞武裝無人機

    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20日説,當天在紅海城市荷臺達上空擊落一架胡塞武裝無人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48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