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月2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1-27 07:45:1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聯勤保障部隊緊急調撥防疫物資支援武漢

    連日來,聯勤保障部隊根據上級安排部署,緊急調撥防疫物資支援武漢。

    25日10時,瀋陽聯勤保障中心某儲供基地接到上級“緊急調撥一萬套C級防護服”任務後,迅即調撥所需物資,組織人員裝載轉運。與此同時,協調駐地鐵路運輸部門開辟緊急通道,確保各個環節緊密銜接。

    以色列轟炸加沙地帶多個哈馬斯軍事目標

    以色列國防軍25日深夜發表聲明説,以軍當晚出動戰機轟炸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南部的多個軍事目標。

    伊拉克部隊武力驅散巴格達示威者

    伊拉克安全部隊25日在首都巴格達市解放廣場等主要集會場所採取行動,發射催淚瓦斯,驅散在那裏安營扎寨的示威者。

    路透社援引當地醫務人員和安全部門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至少7人當天在與警方的衝突中受傷。衝突前,伊拉克當局拆除解放廣場附近及巴格達底格裏斯河上主要橋梁的混凝土路障。

    敘政府軍向阿勒頗西郊反對派武裝發動猛烈炮擊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政府軍25日深夜對聚集在北部阿勒頗省首府阿勒頗市西郊的反對派武裝發動大規模炮擊,摧毀多處防禦工事,“使恐怖分子在阿勒頗西部的防線大范圍崩潰”。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