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月2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1-25 07:47:3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全軍部隊加強戰備值班守護萬家團圓

    萬家燈火團圓夜,將士枕戈待旦時。

    春節將至,從高山到海島,從內陸到邊關,從北國雪山到南國密林,全軍部隊堅守戰位,練兵備戰,為祖國和人民站好崗、放好哨、戍好邊。與此同時,各基層部隊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確保官兵過一個祥和的春節。

    “逐客令”難落實 美伊尚未就撤軍“真正接觸”

    美國政府敘利亞問題和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特別代表詹姆斯·傑弗裏23日説,美方尚未就美軍撤離伊拉克與伊方展開對話。

    傑弗裏告訴媒體記者,美伊雙方未就這一議題“真正接觸”。

    美國正嘗試打造“空中航母”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月22日報道,俄羅斯康得波羅的海聯邦大學波羅的海地區國家研究中心主任尤裏·茲韋列夫表示,俄羅斯早在蘇聯時代已經研究過美國所開發的“無人機群”戰術。

    2020年1月17日,美國動力係統公司(Dynetics)宣布,2019年11月末進行了在“小精靈”(Gremlins)計劃框架內所研制的X-61A飛行器的首次試飛。1月19日,該公司展示了X-61A無人機的首飛。“小精靈”計劃在于使用大量廉價無人機,它們成群飛行,誤導敵人的防空係統,並賦予突擊飛機或巡航導彈突破能力。

    葉門政府軍與胡塞武裝交火10人死亡

    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23日在南部達利阿省與胡塞武裝發生武裝衝突,造成雙方10人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政府軍官員當天告訴新華社記者,數十名胡塞武裝人員當天向駐扎在達利阿省西部的政府軍發動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交火持續了數小時,政府軍擊退了胡塞武裝的進攻並打死6名胡塞武裝人員,政府軍方面有4名士兵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