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月20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1-21 08:11:0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官兵星夜馳援新疆喀什地區地震災區救災

    19日21時27分在新疆喀什地區伽師縣發生6.4級地震,造成部分房屋倒塌和人員受傷。地震發生後,解放軍、武警部隊官兵和民兵迅速投入抗震救災。

    23時許,救援官兵抵達震中地區,馬上展開現場勘查、生命搜索、破墻救援等工作。

    利比亞問題柏林峰會與會各方同意遵守武器禁運

    利比亞問題柏林峰會19日在德國總理府召開。與會各方同意遵守對利比亞武器禁運,並共同促使衝突各方將停火轉化為長久和平。

    當天峰會並未實現利比亞衝突雙方代表直接會面。默克爾説,她與衝突雙方代表分別進行了會談,但發現雙方分歧實在太大。

    葉門胡塞武裝發起“鈔票戰”

    葉門反政府胡塞武裝針對葉門中央銀行所發行新鈔票的禁令18日正式生效。

    多家媒體報道,胡塞武裝與葉門政府開辟“新戰場”,葉門國內有出現“兩種經濟”的風險。

    美國正式為槍械出口松綁

    美國政府1月17日宣布,將把美國務院對部分商用槍械出口的監管權移交給商務部,目的是促進美國槍支及彈藥在海外的銷售。這項拖延已久的規則改變始于奧巴馬政府,旨在降低美國槍械制造商在國內的成本,同時將監管力度重新集中于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武器銷售。

    葉門政府軍基地遇襲事件死亡人數升至80人

    葉門衛生部門官員19日説,葉門中部馬利卜省日前發生的政府軍基地遇襲事件死亡人數上升到至少80人。葉門總統哈迪當天通過官方薩巴通訊社發表聲明,指責胡塞武裝“沒有和平誠意”。他命令政府軍保持高度戒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俄國防部稱敘武裝人員企圖用無人機攻擊俄駐敘基地

    俄羅斯國防部發布消息稱,敘利亞武裝分子在19日試圖用無人機攻擊俄羅斯駐敘利亞的赫梅米姆空軍基地,基地防空係統擊毀了目標,襲擊未對基地造成損失。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44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