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廣大官兵和優撫對象致慰問信
2020-01-21 18:26: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21日電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向全國烈軍屬、殘疾軍人、轉業復員退伍軍人、軍隊離退休幹部致以誠摯問候和美好祝福。

  慰問信説,回首2019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幹篤定前行,推動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新的重大進展。這一年,共和國70年輝煌成就極大振奮人心,每人平均國內生産總值邁上1萬美元臺階,各項國家戰略按下快進鍵,嫦娥四號人類歷史上第一次登陸月球背面,脫貧攻堅戰繼續有力推進,改革開放不斷催生發展活力,神州大地處處彰顯復興景象。全軍部隊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以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為引領,聚力備戰打仗,強化改革創新,狠抓工作落實,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工作持續加強,“十三五”規劃落實工作攻堅推進,國防和軍隊改革工作向縱深發展,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邁出堅實步伐。

  慰問信説,過去的一年,國慶大閱兵威武雄壯,世界軍人運動會成功舉辦,首艘國産航母正式列裝,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和民兵預備役人員堅決聽黨指揮,在維和護航、聯演聯訓和反恐維穩中英勇擔當、不辱使命,在參與搶險救災、助力脫貧攻堅中奮勇爭先、為民興利,用忠誠、信仰和奮鬥鑄就了新時代人民軍隊的無上榮光。轉業復員退伍軍人和軍隊離退休幹部堅守本色、珍惜榮譽,在不同崗位敬業奉獻、奮發有為,凝聚成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時代的強大力量。殘疾軍人和烈軍屬無怨無悔、自強不息,用真情大愛默默托舉強軍事業闊步向前。這一切,匯聚起推動民族復興的時代洪流,必將載入中華崛起的偉大豐碑,被歷史和人民永遠銘記。

  慰問信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國防和軍隊建設既定目標任務也必須實現。號角吹響,戰鼓催徵。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萬眾一心加油幹,越是艱險越向前,為把偉大祖國、人民軍隊建設得更加強大而不懈奮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廣大官兵和優撫對象致慰問信-新華網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49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