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月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2-10 08:26:5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美舉行“山櫻”指揮所聯合演習 將于16日結束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陸上自衛隊和美軍的日美共同方面隊指揮所演習“山櫻”的啟動儀式,于12月9日在陸自朝霞駐地舉行。該演習為使用電腦的推演,並不調動實際部隊,到16日結束。自衛隊約5000人、美軍約1600人參加。

    阿特種部隊展開清剿行動 25名塔利班武裝分子喪生

    據外媒報道,阿富汗國防部8日在一份聲明中説,阿富汗特種部隊在各省開展了一項清除叛亂分子的行動,至少25名塔利班分子在南部扎布爾省和烏魯茲甘省的行動中喪生。

    伊拉克軍事基地遭襲致6人傷 基地內駐有美方人員

    據法新社報道,伊拉克軍方表示,12月9日,多枚火箭彈襲擊了位于巴格達國際機場附近的伊拉克軍事基地。據悉,該基地也是美軍駐扎地。報道稱,襲擊事件造成6名伊拉克士兵受傷。

    伊拉克巴格達機場附近遭火箭彈襲擊 暫無人聲稱負責

    據“今日俄羅斯”(RT)8日報道,警報在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附近響起。有報道稱,至少有兩枚火箭彈落在附近地區。

    外媒:俄土兩軍對敘利亞戰略要道進行聯合視察

    據俄羅斯衛星網8日報道,俄軍駐敘利亞指揮部代表與土耳其軍隊協調中心負責人,從艾因-伊薩(Ayn Issa)居民點到塔爾特瑪爾(Tel Tamer)居民點,沿著M-4哈塞克-阿勒頗戰略要道完成聯合視察。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