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月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2-09 08:19:0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與阿富汗塔利班重啟談判

    美國政府與阿富汗塔利班7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重啟談判。

    塔利班駐多哈政治辦事處發言人蘇海勒·沙欣7日在社交媒體上説,塔利班與美國雙方代表當天開始談判,所談內容承接上次談判,雙方主要圍繞簽署協議及相關問題進行了討論。談判8日將繼續。

    美媒:“星球大戰”計劃卷土重來 普京擔心美將太空軍事化

    美媒稱,北約、美國和俄羅斯有一個新的競爭和衝突領域:太空。俄羅斯總統普京擔心美國和北約在將太空軍事化,而俄羅斯的擔心不無道理。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網站12月5日報道,普京4日説,美國把太空視為“軍事作戰行動區域”,美國太空軍的發展對俄羅斯構成威脅。

    伊朗原子能組織:伊朗將推出新一代鈾濃縮離心機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日前,伊朗原子能組織副主席阿裏∙阿薩哈∙扎雷安表示,伊朗在短期內打算推出新一代鈾濃縮離心機。

    扎雷安稱“近期將推出新一代離心機”,沒有透露具體細節。

    此前,伊朗總統魯哈尼表示,德黑蘭在短期內將啟用IR-9新一代氣體離心機,據悉,2015年通過的伊核協議中沒有提到該設備。

    塞爾維亞一口氣裝備4架米35M武裝直升機

    日前,塞爾維亞總統亞歷山大·武契奇(Alexander Vucic)參加了裝備接收儀式,塞爾維亞空軍和防空部隊接收4架俄制米-35M武裝直升機和五架米-17V架-5軍用運輸直升機,以及五架歐洲制造的H145M輕型直升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7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