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月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2-07 08:08:24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我駐吉布地保障基地啟動“光明行動”專項醫療服務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吉布地保障基地與吉布地衛生部合作開展的“光明行動”專項醫療服務于當地時間12月5日正式啟動。

    “勇士-7”中巴駐訓聯演在巴基斯坦舉行

    當地時間2日,“勇士-7”中巴駐訓聯演開幕式在巴基斯坦切拉特市舉行,兩國官兵將在巴基斯坦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多課目聯合訓練。

    以軍逮捕15名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軍隊5日上午在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及東耶路撒冷發起軍事行動,逮捕15名巴勒斯坦人。

    敘利亞東北部發生汽車爆炸致2死6傷

    據敘利亞通訊社5日報道,敘東北部哈塞克省拉斯艾因市當天接連發生兩起汽車爆炸事件,造成2名平民死亡,另有6人受傷。

    葉門安全部隊逮捕5名“基地”組織成員

    亞丁消息:葉門安全部隊5日説在南部阿比揚省逮捕了5名“基地”組織成員。

    蘇丹將6名“博科聖地”組織成員移交給查德

    蘇丹軍方5日宣布,根據相關合作協議,已將極端組織“博科聖地”6名成員移交給查德政府安全部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