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月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2-05 08:26:2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維和工兵分隊高標準通過聯非達團醫療衛生專項檢查評估

    中國維和工兵分隊2日高標準通過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環境與衛生部門組織的醫療衛生專項檢查評估。

    印度成功試射“大地-2”型短程導彈

    印度官方4日發布消息説,印度成功進行了“大地-2”型地對地短程彈道導彈的夜間試射。

    布基納法索軍方打死至少20名武裝分子

    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納法索軍方3日晚發布聲明説,布安全部隊當天淩晨分別在該國北部羅魯姆省及蘇魯省遭遇襲擊,至少20名武裝分子被軍方打死。

    伊拉克阿薩德空軍基地遭火箭彈襲擊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3日發表聲明説,位于伊拉克西部的阿薩德空軍基地當天遭火箭彈襲擊。

    葉門政府軍指責胡塞武裝多次違反停火協議

    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2日發表聲明稱,自去年底葉門政府與胡塞武裝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簽署停火協議以來,胡塞武裝多次違反該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38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