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1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1-19 08:06:0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我國第二艘航母通過臺灣海峽

    據海軍新聞發言人程德偉介紹,11月17日,我國第二艘航母順利通過臺灣海峽,赴南海相關海域開展科研試驗和例行訓練。這次組織國産航母跨區開展試驗和訓練,是航母建造過程中的正常安排,不針對任何特定目標,與當前的局勢無關。

    韓美防衛費分擔協定第三輪談判將開啟 或難達共識

    據韓媒報道,第11次韓美防衛費分擔協定第三輪談判,將從18日開始在首爾舉行,為期兩天。預計雙方以第二輪談判結果為基礎,就更具體的防衛費分擔額進行協商。此前兩次會議上,韓美雙方立場難達共識。

    日韓軍情協定即將失效 雙方各持己見會談無果而終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日韓關係日益惡化,兩國之間締結的《日韓軍事情報保護協定》(GSOMIA)將于23日失效,韓方決定不再續簽。17日,日韓防長舉行會談,但雙方各持己見,會談無果而終。

    美國防部長宣布美韓無限期推遲聯合軍演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17日在曼谷表示,美國與韓國將無限期推遲兩國聯合軍事演習,以對朝鮮“釋放善意”。

    敘利亞汽車炸彈爆炸致18死 土耳其稱抓獲1名嫌犯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17日,土耳其國防部表示,土耳其當局抓獲了一名涉嫌于16日在敘利亞北部阿勒頗省巴卜市(Al-Bab )發動汽車炸彈襲擊的嫌犯。

    布基納法索安全部隊打死32名恐怖分子

    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納法索軍方17日發表聲明説,布安全部隊近日在該國北部羅魯姆省及巴姆省打死32名恐怖分子。

    內塔尼亞胡否認對加沙武裝組織做出承諾以換取停火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7日否認為達成停火協議而對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做出承諾的説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35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