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雙擁辦調研檢查組來到哈爾濱市雙城區檢查
2019-11-18 14:57:0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前,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兼辦公室副主任、軍委政治工作部群眾工作局局長肖安水率調研組一行來到哈爾濱市雙城區, 調研檢查全國雙擁模范城創建工作。

    檢查組一行在哈爾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鄭大泉、區委書記李洪銘等相關部門負責同志的陪同下,先後深入國家級國防教育示范基地哈爾濱世紀汽車歷史博物館、第四野戰軍紀念館等示范點位,實地了解雙城區全國雙擁模范城創建工作開展情況。李洪銘及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向檢查組介紹了雙城區雙擁模范城創建工作情況。

    檢查組在調研參觀後,對雙城區雙擁模范城創建工作表示滿意,並表示要大力支援和宣傳雙城區雙擁模范城創建工作及好的工作做法。

    據了解,雙城區(原雙城市)在2007年首次成功創建全國雙擁模范城,又于2011年第二次成功創建全國雙擁模范城。(秀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35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