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1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1-18 08:05:1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民用船舶首次為海軍艦艇成功實施航行補給

    近日,海軍首次應用民船加裝模組化航行橫向補給係統,對水面艦艇實施海上補給,取得重大突破,為海軍艦艇走向深藍提供了有力的後勤保障。

    印度“烈火-2”型導彈成功完成首次夜間試射

    據印度媒體17日報道,印度16日晚在位于東部奧迪沙邦的卡拉姆島綜合試驗場成功試射一枚“烈火-2”型中程彈道導彈。這是“烈火-2”型導彈首次進行夜間試射。

    葉門政府軍打死7名胡塞武裝人員

    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官員16日説,政府軍當天與胡塞武裝在葉門紅海城市荷臺達發生交火,打死7名胡塞武裝人員。

    敘利亞北部發生汽車爆炸襲擊致15人死亡

    敘利亞北部阿勒頗省16日發生一起汽車爆炸襲擊事件,造成15人死亡,多人受傷。

    葉門亞丁新安全部隊開始執勤

    亞丁消息:葉門政府官員16日説,葉門臨時首都亞丁日前新成立的安全部隊當天開始在該市執勤。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35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