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匠心杯”裝備維修職業技能競賽閉幕
2019-11-17 14:52:3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11月17日電(楊欣、黃一宸)第二屆“匠心杯”裝備維修職業技能競賽15日在內蒙古包頭落下帷幕。經過3天激烈角逐,1個團體班組項目和3個個人單項獎項全部落定。

    由陸軍裝備部某裝備保障大隊謝武德、劉洋、鄧會來組成的代表隊在團體班組賽中奪冠,來自兵器工業集團所屬的一機集團選手李學強、北重集團選手李建波、光電集團選手任金鵬分別在鉗工、電工和電子設備裝調工比賽中折桂。

    本屆“匠心杯”競賽採取“軍地同訓同賽”模式,來自軍隊隊屬修理單位、裝備修理工廠和兵器工業集團的選手們,在同一場地、利用同樣設備開展比賽,有效促進了軍地之間、軍種之間、部隊與工廠之間相互學習、取長補短。

    本次競賽還緊貼實戰條件下維修保障,突出“實戰、實裝、實訓、實保”理念,將裝備高發故障、常見戰傷設置到競賽課目中,不僅比拼了裝備維修保障技能,還提升了實戰化裝備維修保障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35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