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16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1-17 08:19:0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媒:一架戰鬥機在印度執行任務時墜毀 飛行員安全

    據今日俄羅斯網站報道,當地時間11月16日,印度馬爾岡(Margao),一架米格-29戰鬥機(MiG-29)在執行訓練任務時墜毀于當地一所教堂附近的空地上,飛行員被彈射到安全地帶。暫無其他人員傷亡的消息。

    美媒:美方將要求日本負擔約80億美元的軍費

    據美國雜志《外交政策》15日援引多名美政府相關人士的話報道,特朗普政府打算要求日本承擔更多軍費,以抵消5萬多名駐日美軍的開銷。據消息人士透露,美國欲要求日本支付80億美元左右的軍費,為此前的4倍。

    美防長施壓韓國分攤更多駐軍費 未提及具體費用

    美國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15日與韓國國防部長官鄭景鬥在首爾會面,繼續施壓韓方上調駐韓美軍費用分攤比例。

    “韓國是一個富有的國家,能夠也應當負擔更多軍費開支,”埃斯珀説,今年年底前結束費用分攤協定談判對雙方至關重要。

    埃斯珀沒有提及要求韓方承擔的具體費用數額。

    以色列國防軍繼續打擊加沙地帶傑哈德軍事目標

    以色列國防軍15日發表聲明説,以軍14日夜間對加沙地帶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軍事目標進行打擊,以作為對傑哈德違反前一天達成的停火協議的回應。

    烏克蘭一軍火庫爆炸致2死5傷

    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州巴拉克列亞市一處軍火庫15日發生爆炸,造成2死5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