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隊獲軍運會公路自行車女子個人、團體賽冠軍
2019-10-20 16:58: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20日電(記者李思遠)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公路自行車女子個人、團體賽20日在武漢東湖綠道舉行,中國隊一舉奪得個人和團體的雙料冠軍。

  此次軍運會公路自行車女子個人、團體賽共有來自11個國家的31名選手參賽,賽程全長79.75公里。個人賽採取同時出發先到勝出的方式,同時以每隊前兩名運動員的成績累加計算團體成績。

  上午9時30分,隨著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在法國和俄羅斯等傳統強隊佔據個人能力優勢的情況下,中國隊採取後發制人的戰術,在衝刺階段充分發揮團隊配合搶佔了有利位置,選手趙茜沙以2小時2分53秒的成績率先衝過終點奪冠。中國隊的其他3位選手普譯嫻、孫佳君、梁洪玉分列第四、五和13位。

  此外,波蘭選手帕夫沃夫斯卡·卡塔齊娜和法國選手熱蘭·帕斯卡萊分獲個人賽亞軍和季軍。波蘭隊、法國隊分獲團體賽亞軍和季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31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