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軍運會男籃比賽開打 中國隊輕取蒙古國隊
2019-10-20 14:21: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19日電(記者王賢)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子籃球比賽19日在武漢洪山體育館開賽。在小組賽首輪較量中,中國隊技高一籌,以104:71輕取蒙古國隊。

    洪山體育館當日幾乎座無虛席。中國隊很快進入比賽狀態,迅速將分差拉到10分以上,首節比賽結束,中國隊以32:15領先。隨後中國隊繼續擴大領先優勢,比分一路領先,第四節不放棄的蒙古國隊單節還贏了中國隊1分,但無奈前三節分差太大,以33分之差落敗。

    中國隊主教練王治郅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場比賽打得還行,但是也讓對方搶了不少前場籃板,比賽還是要積極,要一場一場打。

    中國隊的郭昊文、劉航初、羅凱文、阿爾斯蘭、雷蒙、付豪、許鐘豪7人得分上雙。四節比分分別是32:15、22:17、25:13、25:26。

    19日下午率先進行的兩場比賽中,與中國隊同組的上屆冠軍卡塔爾隊以49:60輸給了剛果隊,B組的希臘隊以89:61擊敗德國隊。

    本屆軍運會男籃比賽一共有10支球隊參賽,他們被分為兩個小組,中國隊被分在A組,同組對手有卡塔爾、美國、剛果和蒙古國隊;B組則有德國、韓國、立陶宛、巴西和希臘隊。20日,中國隊將與美國隊展開較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31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