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防動員係統崗位建功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
2019-10-16 08:58: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記者賈啟龍)國防動員係統 “我奮鬥我精彩”崗位建功先進事跡報告會15日在北京舉行。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機關幹部和直附屬單位官兵在主會場出席會議,國防動員係統團級以上單位設分會場,所屬現役官兵、文職人員、職工及部分老幹部、專武幹部和民兵同步收聽收看。

    年初以來,國防動員係統深入開展“我奮鬥我精彩”崗位建功主題實踐活動,涌現出一批投身強軍興軍實踐、立足本職崗位建功的先進典型。參加這次報告會的成員,就是從他們中自下而上、層層推薦遴選出的優秀代表。

    報告會上,湖北省恩施市人武部部長董高、海南省三沙警備區戰備建設處處長張峰、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人武部政委徐海東、湖南省軍區長沙第四離職幹部休養所門診部主任田立峰、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嶺區人武部文職人員裴佔飛、遼寧省軍區瀋陽第一退休幹部休養所退休幹部金恩祥、青海省祁連縣人武部職工祁森虎、山東省魚臺縣縣直機關工委武裝部部長張學芳、江蘇省寶應縣“柳堡二妹子”民兵連連長施海燕等9名同志,結合個人和單位實際,用質樸的語言深情講述了一個個崗位建功、奮鬥圓夢的精彩故事,贏得陣陣掌聲。

    從白山黑水到天涯海角,從東海之濱到西北高原,先進事跡報告會在國防動員係統引起強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一定要以身邊典型為榜樣,聚焦國防動員主責主業幹事創業,做國防動員事業的新時代奮鬥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31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