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0月1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0-16 08:34:5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軍運會代表團首批成員抵達武漢

    15日淩晨,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美軍代表團首批17人飛抵武漢天河機場,其余運動員將在隨後兩天內陸續抵達。

    美國制裁土耳其並要求其停止在敘軍事行動

    美國總統特朗普14日表示,土耳其在敘利亞北部的軍事行動對地區和平穩定構成威脅,美方因此對土耳其實施多項制裁,並要求土方立即停止相關行動。

    普京:俄羅斯與沙特加強協調對維護地區安全穩定至關重要

    俄羅斯總統普京14日在利雅得與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會談時表示,俄羅斯與沙特加強協調對確保中東地區安全與穩定至關重要。

    敘利亞政府軍進駐敘北部多個庫爾德武裝控制區

    據敘利亞通訊社14日報道,為應對土耳其及其支援的敘反對派武裝在敘北部的軍事行動,敘政府軍當天進駐了敘北部多個此前由敘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控制的地區。

    埃塞俄比亞一聚居點遭武裝襲擊造成16人死亡

    據埃塞俄比亞國防部14日發布的公告,一持槍團夥12日襲擊了該國阿法爾州阿法博地區一處聚居點,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31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