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0月1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0-15 08:07:2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亞特蘭大航展一表演機墜毀

    美國亞特蘭大航展13日發生一起表演機墜機事故,飛行員彈射出艙並安全著陸,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沙特宣布接受更多美軍入駐

    沙特阿拉伯12日宣布接受更多美軍進駐沙特。沙特國防部當天通過沙特國家通訊社發表聲明説,根據沙特國王薩勒曼的指示,基于兩國歷史關係以及夥伴關係,沙特決定接受美國增派的軍隊和軍事裝備,以維護地區安全、打擊任何威脅地區和全球經濟穩定的企圖。

    美防長説特朗普已下令讓美軍撤出敘北部地區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13日説,考慮到當前土耳其在敘利亞北部軍事行動的進展,美國總統特朗普已下令讓約1000名美軍撤出敘北部地區。

    普京説俄羅斯願意從敘利亞撤軍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説,在敘利亞非法存在的外國軍隊應撤出,而受到敘方邀請的俄方也願意撤軍。普京12日在訪問沙特阿拉伯以前接受多家媒體採訪,説“所有在他國領土有非法存在的”國家、包括在敘利亞有非法存在的國家必須離開。

    法德領導人共同呼吁土耳其停止在敘軍事行動

    法國總統馬克龍13日在巴黎愛麗舍宮與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會談,雙方重申共同立場,呼吁土耳其停止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法國和塞浦路斯舉行聯合海上軍演

    塞浦路斯國防部長安熱利代斯13日證實,法國和塞浦路斯聯合海上軍事演習正在塞浦路斯海域一個未指明地點進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