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亞特蘭大航展一表演機墜毀
2019-10-14 14:36: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13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亞特蘭大航展13日發生一起表演機墜機事故,飛行員彈射出艙並安全著陸,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加拿大空軍“雪鳥”飛行表演隊13日晚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聲明説,失事的CT-114型教練機隸屬該表演隊。美國東部時間13日下午1時15分左右,表演隊開始表演前,飛行員從正在飛行的飛機中彈出機艙並安全著陸,而飛機則墜毀在無人居住區域。事件沒有造成飛行員和地面人員傷亡。

  “雪鳥”飛行表演隊是北美地區著名飛行表演隊。“雪鳥”發布的聲明説,目前尚不清楚飛行員為何彈射出艙,加方航空安全機構將派工作組到現場展開調查。

  亞特蘭大航展于10月12日至13日在美國佐治亞州漢普頓市舉行,漢普頓位于佐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以南約50公里處。墜機發生後,13日當天余下的航展活動被取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