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空軍實戰化訓練推出“擎電”新品牌提升電子戰能力
2019-10-14 09:28: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3日電(記者張汨汨、李龑)13日在京舉行的慶祝人民空軍成立70周年航空開放活動新聞發布會上,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介紹,在“四大訓練品牌”的基礎上,空軍實戰化訓練又推出了“擎電”新品牌,牽引空軍電子戰能力全面提升。

    申進科説,信息化體係作戰,誰奪取制電磁權,誰就掌握戰爭進程。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閱兵中,電子戰飛機就是支援保障機梯隊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新時代練兵備戰中,空軍加強電子戰能力建設邁出新步伐。“擎電”演練作為空軍實戰化訓練的新品牌,正在牽引空軍電子戰能力全面提升。

    他介紹,空軍堅持不懈開展實戰化軍事訓練,形成了“紅劍”“藍盾”“金頭盔”“金飛鏢”和“擎電”五大品牌,全面提升空軍綜合作戰能力。幾天後,獲得“金頭盔”“金飛鏢”的空軍優秀飛行員,將亮相慶祝人民空軍成立70周年航空開放活動。

    申進科表示,空軍時刻不忘練兵備戰、能打勝仗,緊貼使命任務和戰場環境強化實戰化訓練,不斷提升打贏能力,維護國家空天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31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