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退役軍人事務部等軍地四部門聯合印發《應邀以退役軍人身份參加大型活動著裝辦法(試行)》
2019-09-27 11:29: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27日電(記者梅世雄)為了指導退役軍人參加大型活動著裝行為,展現退役軍人退役不褪色的良好形象,激發廣大退役軍人不忘初心、不負軍旅、砥礪前行,在全社會營造尊崇軍人的濃厚氛圍,國慶節前夕,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四部門聯合印發《應邀以退役軍人身份參加大型活動著裝辦法(試行)》。

  著裝辦法共十四條,對應邀以退役軍人身份參加大型活動的著裝行為,特別是著服役期間軍裝的行為進行了統一規范,明確了可著服役期間軍裝的時機場合,軍裝的類型、制式、季節款式等。同時對徽章佩戴、儀容舉止、適用對象等進行了統一規范。著裝辦法的制定,注重了與軍地相關政策規定的有機銜接,充分借鑒了國外退役軍人著軍服的有關規定,並在起草過程中廣泛徵求了軍地有關部門意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退役軍人事務部等軍地四部門聯合印發《應邀以退役軍人身份參加大型活動著裝辦法(試行)》-新華網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4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