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9月1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9月13日 08:03:4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我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醫療分隊獲頒嘉獎令

    當地時間9月11日,聯合國駐剛果(金)穩定特派團(聯剛團)維和部隊司令艾利阿斯·馬丁·菲利歐中將,為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醫療分隊頒發嘉獎令,以表彰他們的出色表現。

    “中部-2019”演習參演部隊首次展開實兵實彈聯合演練

    當地時間9月11日13時許,中方參演的俄“中部-2019”演習首場實兵實彈聯合演練,在俄羅斯奧倫堡預定演習地域展開。多國參演部隊在演習預設背景下,于今日展開首次實兵實彈聯合演練。參演部隊按計劃還將組織兩次實兵實彈聯合演練。

    印軍將在邊境地區部署“綜合戰鬥群”

    印度高層官員表示,作為印度陸軍最大作戰轉型的一部分,未來的“綜合戰鬥群”將根據其任務、威脅和所處的地形組建,這些部隊將部署在邊境地區。

    英偵察機抵近“偷窺”俄羅斯邊境

    當地時間10日白天,一架編號為ZZ666的英國空軍RC-135W偵察機以8000米以上的高度,在俄羅斯列寧格勒州和普斯科夫州邊界附近3個波羅的海沿岸國家領空飛過。

    委內瑞拉譴責美國啟動軍事援助條約

    華盛頓與其他10個美洲國家共同啟動了《美洲國家間互助條約》(TIAR),以對抗委內瑞拉。委內瑞拉政府日前譴責美國此舉係“新殖民主義可恥的遺産,為美國對拉丁美洲的軍事幹預掃清了障礙”。

    美國將向波蘭出售F-35戰機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宣布,美國國務院已經批準向波蘭出售32架F-35戰鬥機。美國國防安全委員會已將此次對外軍售告知國會,該軍售價值65億美元,包括32架F-35戰鬥機、33臺普惠F-135發動機還有相關的電子戰係統,包括指揮、控制、通信、電腦以及情報通信等相關設備。

【糾錯】 [責任編輯: 李一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