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廣東茂名邊檢站開通綠色通道救助急病船員獲贈錦旗

2018年06月04日 12:34:57 來源: 法制網

    5月29日,一名巴拿馬籍船舶船長將一面錦旗送到廣東公安邊防總隊茂名邊檢站檢查員手中,對該站近日為生病船員開啟綠色通道表示衷心感謝。

  5月26日下午13時許,茂名邊檢站接到船務公司的求助電話,稱一艘將抵港的入境巴拿馬籍船上有一名船員突發急病,情況緊急,需立刻送往醫院救治。接獲有關情況後,該站迅速與檢驗檢疫等聯檢部門進行溝通,立即啟動緊急救助預案,為該患病船員開啟綠色通道,同時迅速協調有關單位,將該船員送往茂名市人民醫院進行救治,為該船員爭取到了最佳救治時間。

  該站想企業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不斷深化邊檢服務理念,受到了服務對象的高度評價和讚揚,展示了中國邊檢良好形象。(盧海旋)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86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