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新華軍網>新華軍視

MV《等你回來》:獻給還沒回來的抗洪勇士劉景泰

來源: 新華網     |     發布時間: 2016年08月17日 15:03:46     |     責編: 韓松豫 分享到:

視頻資訊

    7月9日,是抗洪勇士劉景泰失聯的日子。

    那天,超強颱風“尼伯特”來襲,東部戰區陸軍第31集團軍某團在趕赴福建閩清執行抗洪救災任務途中,下士班長劉景泰在救助受困群眾時不幸被突如其來的山洪泥石流卷入閩江,至今失聯。從那時起,劉景泰這個名字,成為了億萬群眾心頭的牽挂。

    近日,由軍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團和陸軍第31集團軍政治部聯合制作,第31集團軍政治部主任何紀抗和著名詞作家李峰共同創作,著名音樂制作人張仰勝傾心譜曲,青年歌唱家白雪深情演唱用一曲《等你回來》,道出了親人和戰友日夜對英雄歸來的焦急期盼和無限思念。

    在時長4分31秒的MV中,感人至深的畫面與樸實走心的歌詞和婉轉動人的旋律相融相諧,聲畫合一、情景交融、感人至深。

    “《等你回來》是我從藝歌唱以來,唱得最揪心的一首歌曲。”著名青年歌唱家白雪深情講到,我能深切感受到父母心裏的痛,也能深切感受到戰友對班長歸來的期盼和無限崇敬。”

    危難之時,衝鋒在前;生死關頭,舉重若輕。劉景泰用年輕生命和軍人擔當,讓人們銘記住了這位黨的好戰士、人民的好戰士,用大愛的身軀立起了90後官兵的好樣子,用軍人的熱血展示了一線部隊官兵的真風採。

東部戰區陸軍第31集團軍某團官兵

   1 2 3 4 下一頁  

軍視天下

新華出品

  • 健康解碼

    健康解碼

    新華網出品的一檔大型健康科普類節目。

  • 微視評

    微視評

    不吃藥而保持健康,就如不戰而屈人之兵。

  • 炫視

    炫視

    北京市開始實施單雙號限行臨時交通管理措施.

  • 思客

    思客

    高培勇:現財稅體制改革與以往不具備可比性。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新華網 | 關于我們 | 聯繫我們 | 我要連結 | 版權聲明 | 技術服務中心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233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