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潤金:以科技創新加快推進完美公司轉型升級
2019-08-09 11:10: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完美(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古潤金 新華網 馮孔 攝

  近日,主題為“共塑責任典范 共用美好生活”完美(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完美公司)2018社會責任報告發布暨共建食育基地活動啟動會在揚州舉辦。活動期間,完美公司董事長古潤金在接受新華網記者專訪時表示,為適應互聯網時代下的科技創新要求,響應國家《“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的號召,滿足消費者日益多元化的消費需求,完美公司將繼續夯實戰略部署,聯手中國聯通公司啟動數字化戰略,以科技創新手段,加快推進公司轉型升級。

  古潤金表示,扎根中國25年來,完美公司本著“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安全産品”的理念和“追求完美”的企業品質方針為宗旨,不斷加強智能化、高效能、嚴要求的品質體係建設,構建行業領先的品控溯源係統,以科技創新匹配客戶需求,用專注、專業的態度提供健康産品,讓消費者吃的放心,用的安心,致力于為消費者的健康謀福利。

  與此同時,身為海外華人,古潤金説當時是帶著濃鬱的鄉戀之情回到祖籍國扎根創業的。因此,完美公司以“四海同心”為精神攜領,以“傳承和光大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為己任,秉承“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公益理念,在進行産業發展的同時,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將發展成果回饋社會,積極助力經濟、環境、社會的和諧發展。

  多年來,完美公司致力于保健食品行業的健康發展。古潤金舉例説,在2012年,衛生部聯合中國保健協會,組織了“保健食品循證醫學臨床觀察及研究”,將循證醫學的科學研究方法引入到保健食品領域,用循證醫學的方法驗證産品的效果與安全性。

  古潤金介紹説,完美公司是首家參與循證醫學研究的保健食品企業。從2012年至2016年,5年投入1350萬元,支援這個項目的專家學者開展健康食品循證醫學研究,敢于自我挑戰産品品質和功效的科學檢驗。此項目為後來國家大健康産業發展戰略的具體實施,起到了有益的探索和示范作用。

  為適應互聯網時代下的科技創新要求,響應國家《“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的號召,滿足消費者日益多元化的消費需求,完美公司于2015年開始探討和摸索轉型升級服務,並于2018年夯實戰略部署,加大投資,聯手中國聯通公司啟動數字化戰略,以科技創新手段,加快推進公司轉型升級。

  古潤金説,從2018年開始,完美公司正式升級公司組織架構,成立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啟動完美大學,以科技賦能、用文化育人。攜手聯通、阿裏、京東等優質合作夥伴,為消費者打造智慧健康生活服務平臺,以高品質發展贏得更好的成績,為實現大健康的美好未來貢獻更多的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5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