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完美古潤金:生命科技賦能 助力健康中國
2019-08-09 09:40: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完美(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古潤金 新華網馮孔 攝

  新華網北京8月9日電(胡可璐)近日,完美(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古潤金做客新華訪談,就健康中國行動、大健康産業發展等相關話題展開探討。古潤金表示,作為扎根中國發展25年的大型現代化僑資企業,完美公司一直不忘初心,堅持“三個不變”的理念,以“健康中國”戰略為依托,積極承擔企業的主體責任和社會責任。

  7月15日,《關于實施健康中國行動的意見》和《關于印發健康中國行動組織實施和考核方案的通知》正式發布。為推進健康中國行動全面實施,同時發布了《健康中國行動(2019-2030年)》,進一步細化了《意見》中的15項專項行動。

  古潤金説,15項專項行動包括健康知識普及、全民健身、合理膳食等方面內容。作為扎根中國發展25年、集健康産品研發、生産、銷售和服務于一體的大型現代化僑資企業,完美公司一直不忘初心,堅持“三個不變”的理念: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産品及服務的理念不變;為完美創業夥伴提供事業發展機會的理念不變;堅持在中國投資、長遠發展的理念不變。基于這樣一個初心,完美公司緊跟“健康中國”戰略發展的步伐,積極承擔企業的主體責任和社會責任。

  古潤金介紹,早在2017年,完美公司就開始積極轉變,致力于成為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和服務的提供者。為此,完美公司對從業人員在健康知識、技能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培訓。另外,完美也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多的科普教育機會。近年來,完美與上海交通大學合作,在腸道微生態領域進行深度研發,將産品和健康管理服務提升了一個新臺階。

  “完美將繼續利用新技術、新渠道,在數字經濟的商業生態中創新發展,運用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慧、區塊鏈等相關技術貫通客戶端,實現‘從外到內’健康服務全流程賦能。我們不僅要為廣大消費者帶來優質産品,更要為消費者打造健康智能化的平臺,倡導健康的生活理念,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助力提高全民健康水準。”古潤金説。

  作為中國營養保健食品協會的會員單位,完美公司近年來也積極履行協會宗旨,致力于促進保健品市場健康有序發展。古潤金表示,中國的保健品市場環境正處在一個急劇變化的時代,由于消費者需求強勁,銷售渠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企業必須不斷調整適應,才能跟上不斷變化的市場。

  他建議,協會應引導行業優化保健食品、特醫食品標準、法規制訂修訂工作,把行業的優秀經驗加以推廣,促進整個行業健康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5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