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首頁 要聞 圖片 專題 社會 體育 文化 教育 市縣 訪談
財經

中天鋼鐵捐助1000萬支援常州經開區“抗疫”攻堅戰

2020年02月07日 12:08:56 來源: 中天鋼鐵

    2月5日,中天鋼鐵向常州經開區一次性捐助1000萬元愛心款,款項將用于此次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

    同時,集團積極做好內部工作,成立了以董事局主席董才平為組長的專項工作小組,高度重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的疫情防控工作,嚴防死守,把員工生命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切實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自疫情爆發以來,集團第一時間發布了《關于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緊急通知》,做好人員資訊跟蹤和調查,並加強對辦公場所、食堂、浴室、宿舍等區域的消毒工作,全員強制要求佩戴口罩,推遲一切群體性活動、會議,做好宣傳教育工作,普及疫情防控基本知識,嚴防疫情輸入,並對假期延期、人事考勤、人員應急隔離等工作作出人性化安排。

    截至目前,集團已完成12955名員工的問卷調查,累計下發口罩超40000個,各單位按照每天2次的要求做好清潔消毒工作。同時,集團採購的6噸消毒酒精已經到位,6萬只醫用口罩和5噸84消毒液即將到貨,確保防疫物資保障到位。集團還建立疫情日報制度,各部門做好轄屬區域的消毒工作,勤拖地、勤擦洗、勤噴消毒酒精和進出門人員、車輛的登記、測溫工作,嚴防疫情病例輸入。目前集團尚未發現確認或疑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輸入病例,幹部員工情緒穩定。

    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黨委書記董才平表示,中天鋼鐵作為地方大型企業,涉及面廣,人員流動量多,一定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要把這項工作擺在突出的位置,本著對國家負責、對社會負責、對員工負責的態度認真執行。

    據悉,多年來,集團用于修橋鋪路、幫困助學和其他慈善、公益事業等各類社會捐助超6億元。特別是在汶川、玉樹等國內突發性的搶險救災中都有中天鋼鐵的善意身影。(朱元潔 沈文達)

    

相關稿件

【糾錯】 [責任編輯: 文靜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4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