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交通銀行福建省分行進博會收獲頗豐-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輿情視頻
地方資訊

交通銀行福建省分行進博會收獲頗豐

2020-11-07 22:04:16 來源: 新華網

  11月4日至7日,作為福建省交易團成員,交通銀行福建省分行行長劉陽帶隊赴上海參加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充分發揮總部在滬優勢,深入開展金融服務推介和項目對接,強化外向經濟金融服務功能。

  5日,福建省省長王寧與37家參會的跨國企業、知名民企和機構代表座談,面對面聽取意見建議,深化交流,共商合作。作為銀行業金融機構的代表,劉陽應邀參加座談會,簽署銀企合作協議。劉陽表示,將借助交銀集團國內國際、本幣外幣、在岸離岸業務資源優勢,聚焦新時代新福建建設,在項目建設、外資利用、閩臺融合、國際貿易等方面加大支援力度,助力好項目、大項目順利落地福建,促進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超越邁上新臺階。

  在6日舉行的福建新一輪開放政策解讀和項目對接會與福建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採購對接會兩場配套活動上,交通銀行福建省分行介紹了金融服務進口相關措施,與省內多個行業領域重點骨幹企業進行項目簽約。“僅今天我們就與4家福建省骨幹企業達成了重點投資和採購項目協議,將為企業提供配套融資服務,授信金額累計達82億元。”交通銀行福建省分行國際業務部總經理宋燕芬説。

  在7日舉行的福建省海洋戰略性新興産業對接會上,交通銀行福建省分行與遠洋漁業公司達成共識,現場舉行項目簽約儀式,將進博會期間的簽約總金額提升至104億元。今年以來,該行立足遠洋漁業企業特點,為企業提供全方位、專業化跨境金融服務解決方案,助力企業更好地走出去,實現全産業鏈發展。(徵鵬)

[責任編輯:鄭雲彩 連雨欣]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671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