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州期货正式入驻上海万硕大厦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2024年2月28日,德邦证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州期货正式入驻上海万硕大厦,与德邦证券以及德邦基金、德邦资管等兄弟单位顺利会师。这一举措标志着中州期货在职场建设和业务发展上迈入了新的里程碑。

  作为老牌期货持牌机构,中州期货经历近30年期货行业的风雨洗礼,在衍生品投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专业优势。中州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州期货将与德邦证券及兄弟单位在金融产品创新、机构业务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金融市场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同时,中州期货还将携手打造更加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全面、可靠的风险保障,促进金融生态健康、稳定、持久发展。

  中州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州期货入驻万硕大厦,是金融与科技、公司文化与职业愿景,生态共生与特色发展的新起点。万硕大厦的人性化设计和绿色环保理念也为中州期货的员工提供了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温馨的办公环境、一体化的休闲区域以及细致入微的人性化关怀,都将激发员工们的创造力和工作热情,为公司业务腾飞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未来,中州期货将继续秉承“合规、诚信、专业、稳健、担当”的期货行业精神,积极拥抱股东生态,加强生态BD赋能,强化管理类期货CTA策略合作,有效实现金融期货风险对冲,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共同推动金融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