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州期货赴河北省沽源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11月21日,中州期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艳携支部委员及骨干一行赴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与当地乡村振兴局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和产业帮扶捐赠协议,并与大西洼村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沽源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悠久的藜麦种植历史。近年来,沽源县以“首都两区”建设为契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特别关注藜麦、架豆、马铃薯等优势农产品的发展。藜麦作为一种营养丰富的谷物,其种植和食用历史已有6000多年。沽源县持续扩大藜麦种植规模,并给予种植户奖补政策,以鼓励广大农民积极参与。农业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为了进一步推动沽源县的农业产业发展,中州期货向沽源县捐赠“帮扶产业发展”基金十万元,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够进一步推动沽源县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在捐赠签约仪式上,中州期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艳表示:“我们关注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也非常重视与沽源县的合作,感谢当地领导和合作伙伴的安排。沽源之水,三河之源,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够帮助当地农民建设美丽家园,提高生活水平。同时,也期待未来能够与沽源县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和繁荣。”

  沽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林代表沽源县委、县政府向中州期货对当地脱贫群众和扶贫产业发展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沽源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及产业发展情况。沽源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张志勇则介绍了沽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相关情况。沽源县相关领导也对此次捐赠签约表示了感谢和欢迎。他们表示,中州期货的捐赠不仅是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更是对沽源县农民的关爱。他们将倍加珍惜这份情谊,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份厚爱。

  中州期货与沽源县乡村振兴局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和产业帮扶捐赠协议,意味着中州期货与沽源县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乡村振兴事业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此外,中州期货还与大西洼村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标志着中州期货在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的过程中,将更加注重党建工作的开展。中州期货将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乡村的全面发展。

  中州期货一直以来以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宗旨,积极承担着社会责任。在追求公司发展的同时,中州期货始终不忘初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中州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沽源县提供“帮扶产业发展”基金,是以实际行动来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期待与更多像沽源县这样的地区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