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期货资管中心:深挖转债内含价值 坚持中长线投资理念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记者从中信期货资管中心了解到,目前转债已经成为社保资金、企业年金、保险机构、券商资管、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机构和个人投资者都颇为关注的投资品种。

“当前市场环境下,稳健型投资品种正越来越受到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欢迎,转债已成为很多产品的优选投资标的。”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转债既能一定程度上缓解上市公司融资压力、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又能在控制回撤的基础上为投资者寻求稳健增值的可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市场仍将不断发展。

据悉,中信期货资管中心可转债团队立足于国内转债的特色,以投资者风险收益特性为起点,发挥转债独特的优势,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追求长期稳健的收益。从策略布局来看,可转债团队在转债领域的配置型、进取型、稳健型、对冲套利型等二级市场策略以及一二级市场联动策略均有布局,策略灵活多样、产品风险收益特征鲜明、客户受众面广泛,可构建一系列有特色的产品线满足投资者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