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领信股份 > 新闻报道

领信股份IPO辅导备案 上半年净利润2196万元

分享到微信2017-08-09 10:27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1129.OC)是优秀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主营业务是基于J2EE体系结构的软件开发。公司深耕定制软件开发业务,技术实力雄厚,在政务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军事信息化三大业务领域树立了卓越的企业品牌。近年来,公司产品线不断完善,创新业务成果突出,妈妈赢美式母婴用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是国内母婴行业中首家成功引入实体O2O模式的大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中联复兴创业教育实训和服务云平台开创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创业教育和服务全新模式。除此之外,公司还投入以智慧旅游为核心的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产品研发,并持续迎接新的挑战。

  2017年上半年,公司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1月份,公司与济南济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智慧园区平台建设开发协议,进行电商创业智慧园区线上管理平台系统建设及硬件开发部署,项目总金额6000万元;6月,公司中标克拉玛依四地五师创业大赛服务外包服务项目,公司新投产的创新业务得到市场认可。

  4月26日,公司发布《公司关于上市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公告中明确表示,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已报送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收到证监会山东监管局出具的《辅导材料接收函》,公司IPO辅导获备案,辅导券商为国金证券。

  8月3日,公司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中显示,公司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9339.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9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96.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74%;基本每股收益0.20元,上年同期0.30元。公司业绩持续增长,顺利完成阶段目标。

  公司重视技术研发,近年来更是持续取得技术突破,获得了“2016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2016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2016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家”等荣誉。另外,公司重视强化内部经营管理,全力加强销售团队建设和合作伙伴的业务开拓,在全国范围内的营销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如今,公司业务能力显著增强,专业技能稳步提升,公司将不断迈上新台阶,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