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德鑫物联 > 新闻报道

德鑫物联一行与张家界市领导洽谈智慧应用

分享到微信2018-07-05 15:04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德鑫物联

  12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与北京德鑫泉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冬开展洽谈,双方就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参加。

  虢正贵对张晓冬一行来张家界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家界深入实施“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战略,加快推进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等方面的情况。虢正贵说,当前张家界在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龙头作用,要巩固提升张家界的“国际”地位,就离不开大企业的助推、好项目的支撑。北京德鑫泉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智慧应用和管理上有超前的理念和雄厚的实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洽谈中,张晓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针对张家界的发展现状提出在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消防、智慧管理等方面的设想和思路。张晓冬表示,期望能在张家界这个美丽的城市投资发展,为张家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资金、人才、运营方面的支撑,推动张家界向美丽城市、安全城市、科技城市更进一步。

  北京德鑫泉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RFID(包括智能标签、非接触智能卡、复合卡)生产,在智慧应用和管理领域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