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蓝天环保 > 新闻报道

不忘初心 牢记责任 全力保障客户供暖服务

作者:来源:蓝天环保2018-07-06 10:11

  ?目前,北方全面进入供暖季。蓝天瑞德公司不忘为客户提供温暖服务的初心,牢记服务国计民生的社会责任,全力保障2017-2018年度供暖季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为改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环境质量,环保部门采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蓝天瑞德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对自营的全部锅炉房和换热站设备进行低氮改造,确保改造项目氮氧化物排放低于80mg,co排放低于95mg,确保新建项目氮氧化物排放低于30mg。项目保证自营设备的运营全部取代煤炭,使用天燃气、地热能和中水源等清洁能源。同时2017年公司还履行社会责任,承接企业、医院、军队等锅炉清煤改造工程及低氮改造工程,项目大气排放符合环保部门的检测标准,并按照合同要求按时按质一次性工程验收交割。

  进入秋冬季正式供暖前,公司安委会和运营服务部门组织公司的各锅炉房班长、锅炉水处理人员、锅炉房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全管理人员、锅炉司炉人员及锅炉运营抢修队伍等进行锅炉运营操作规程、设备维修保养规程及锅炉运营保障应急预案等培训,强化客户服务和安全生产的理念,保证员工持证上岗,按职责依规则操作。正式供暖后,安委会和运营部门加强对各锅炉运营部门的日常检查和不定期抽查,清除各项安全生产隐患。到目前为止,公司未发生安全生产运营的事故。

  公司运营服务部也积极主动同客户联系,询问和现场检测客户室内的温度情况,依据室外天气状况和客户室内温度情况,同运营部沟通调节锅炉出水温度,积极反馈客户报修,各小区维修服务人员,24小时驻小区,随时准备应对大范围实发事件,及时处理个别的小报修事件,客户满意度96%以上,安全生产运营平稳。

  日复一日的平凡工作确保了公司安全生产及运营,为社会传递温暖和环保理念,千家万户深切感受到了春天般阳光和蓝天白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蓝天环保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再接再厉,全力保障客户供暖服务。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