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睿健医疗2017年扭亏为盈 盈利711万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4月20日晚间,新三板挂牌公司睿健医疗( 839941)发布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73.77万元,同比增长63.1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1.41万元,实现扭亏为盈,2016年业绩为-792.4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对于2017年收入的增长,公司称主要系随着全国市场的开拓, 市场影响力不断提高,公司本年度新增数十家经销商,营业收入实现大幅增长。

    睿健医疗2016年12月23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血液净化系列医疗器械产品 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肾衰竭及多脏器官衰竭患者提供血液净化医疗服务。

    我国血液净化治疗起步较晚,受制于经济发展水平,大部分终末期肾脏疾病患者得不到治疗且治疗 效果较差。我国血液净化市场尚处于开发阶段,存量血液净化治疗刚性需求远未满足。血液净化市场空间将进一步扩大。

    公司表示,随着透析病人的不断增加,未来公司产品销售空间较大。公司具备在行业内持续经营的关键资源要素和经验积累。目前已过前期的研发投入期,开始逐步进入快速发展期,公司销售收入和产品销售量 持续增长,公司的经营情况和盈利能力已得到明显改善,盈利前景良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