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罗平锌电:金水相生 > 社会责任

迎新春、送温暖、爱心救助系列活动

分享到微信2014-01-18 17:04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罗平锌电官网

  凯歌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在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高龄老党员和因病、意外致困的困难职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春节,罗平县总工会及公司积极开展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让他们在这个寒意绵绵的冬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2014年1月20日早9时,由罗平县总工会、各系统工会对县直各单位、乡镇的困难职工进行集中慰问活动,公司的王小满、张路才等30位因病或突发事件致困的职工参加了集中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对每人发放慰问金300元和一床棉被。
    1月13日至24日期间,公司成立慰问小组,以党总支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李进,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李良通、 总经理助理桂镜聪、老年党支部书记梁兴明、老协会主席李学权及党群工作部组成小组成员,分别到锌厂、富乐、腊庄、龙甸、大水塘、羊者窝、板桥等走访慰问了高龄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41人,送去慰问金共计¥12300元。让公司特困职工和为公司做过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按照“四群”教育活动的要求, 1月24日,公司11位高管自愿捐款, 深入富乐镇河外村委会6个自然村慰问了47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9400元,并鼓励当地群众:“信心就是力量!”一定要鼓足信心,抓住时机搞好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1月16日下午,根据《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特困救助基金会章程》规定和申请的程序,公司针对2013年度各单位上报申请的22位因病或突发事故致困的特困会员召开了专题会议,理事会成员对申报人员进行认真讨论、投票和表决,后在公司网上进行公示,现已将救助金¥79000元发放到22位的特困会员手中。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