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黑猫股份

青岛黑猫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分享到微信2019-06-21 14:3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华能

  2019年6月19日,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举行了青岛黑猫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骞锡高院士的签约仪式。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青岛黑猫公司总经理王宏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正式签约。黑猫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黎景平,黑猫股份副总经理梁智彪以及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王崇江,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郑永琪,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杜晓以及园区各级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同时举行了青岛黑猫研究院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青岛黑猫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正式成立,在未来几年内,通过和蹇锡高院士的合作,围绕新产品的研发形成一个专利包,加快项目研发进度,使新产品达到国际水平。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将逐步开展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的建设,通过研发力量“引进来,走出来”力争在近三年发展成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逐步承担国家、省、市关于行业供给侧改革重大专项,打造国家级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依托平台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形成产业创新技术联盟,通过高性能碳材料的成功研发,将显著提升产品品质,促进上下游行业的协同发展,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通过组建高性能碳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加强区域性科研中心创新能力建设,加快推进高性能碳材料工业技术成果的集成创新和中试熟化,提高工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发挥对碳纳米材料及上下游行业技术开发的引领作用和技术成果转化推广的辐射带动作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